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4月MCU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2021-04-06 11:30 南方财富网

  周二早盘消息,MCU概念报跌,芯海科技(52,-1.52,-2.84%)领跌,景嘉微、乐鑫科技、兆易创新、中颖电子等跟跌。相关MCU概念股票有:

  1、纳思达:打印机出货量全球第四,大基金入股,通用MCU技术领先。

  2、中颖电子:小家电MCU市国内占率第一。

  3、兆易创新:国内存储龙头,是A股中技术最为先进的存储厂商;NORFlash、NANDFlash及MCU为主要产品的业务板块。

  4、景嘉微:2017年6月,公司成功上线专业跨境B2B在线交易平台开锣网,从公司最为了解的外贸B2B商业模式发力,融合公司互联网基因和对海外批发商、零售商的采购需求的理解和把握,全力解决B2B在线交易的难题,旨在为中国供应商和海外中小型中间商打通线上交易之路,开辟跨境电商新蓝海。

  5、芯海科技:芯海科技是一家集感知、计算、控制于一体的全信号链芯片设计企业,专注于高精度ADC、高性能MCU、测量算法以及物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