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集装箱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2021-04-07 11:3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装箱公司上市龙头有:

  中集集团000039:集装箱龙头股。深圳企业,央企,主营集装箱、能源、化工及液态食品装备、海洋工程装备、空港设备的制造及服务业务,有望受益于大湾区的发展。

  华东重机002685: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0年,是专业生产集装箱装卸设备的知名企业,为A股上市企业。

  集泰股份002909:目前,公司已拥有10项发明专利和1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先后参与起草并修订了《中空玻璃用硅酮结构密封胶》、《建筑用阻燃密封胶》、《石材用建筑密封胶》、《集装箱密封胶》、《水性丙烯酸防腐涂料》、《水性环氧防腐涂料》、《水性聚氨酯防腐涂料》等多个国家、地方或行业标准。

  上港集团600018:上海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交通运输业的公司,是我国大陆最大的港口企业,前身是上海港务局,05年公司所在的上海港货物吞吐量达到4.43亿吨,跃居世界第一大港.公司主要从事港口集装箱、大宗散货和件杂货的装卸生产,以及与港口生产有关的引航、船舶拖带、理货等业务。

  康欣新材600076:集装箱底板、建筑结构材、木结构房屋的研发、设计与生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