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4月7日简讯:网络服务概念股报涨,游族网络涨6.3%

2021-04-07 15:34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收盘简讯,4月7日网络服务概念报涨,游族网络(14.13,0.84,6.321%)领涨,网宿科技(6.63,0.18,2.791%)、吉比特(377,6.31,1.702%)、工业富联(14.38,0.22,1.554%)、广东榕泰(2.85,0.04,1.423%)等跟涨。

  相关网络服务概念股分析:

  游族网络:2017年年报称,公司旗下的融资服务平台——网盛融资协同多家银行陆续推出针对中小企业基于供应链的融资产品,并致力于为企业传统销售在线化和金融化提供解决方案,吸引越来越多的大中型企业积极拥抱“互联网+”,获得了较好的市场反响,对公司后续在线交易的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网宿科技: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业务平台服务提供商,主要向客户提供内容分发与加速、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等互联网业务平台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开展IDC和CDN业务的厂商之一。

  吉比特:截止目前,我爱我家网累计总访客数突破1亿,"我爱我家"APP的总下载量逾300万人次,形成了公司强大的互联网创新能力优势。

  工业富联: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电子设备产品智能制造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