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免疫治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4-07 17:05 南方财富网

  周三盘后简讯,免疫治疗概念报跌,华海药业(-9.984%)领跌,康泰生物、生物、香雪制药、博瑞医药等跟跌。

  相关免疫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

  澳洋健康002172:公司参股上海吉凯基因化学技术公司,其形成了一条以疾病基因研究服务,疾病早期基因诊断、疾病细胞免疫治疗、干细胞治疗和基因治疗为一体的产业链发展模式。

  银河000806: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肿瘤免疫治疗、细胞治疗及存储、基因检测等。

  博晖创新300318:(2)随着医改的推进和医学治疗模式从治疗向预防的转变,国内诊疗人次将稳步提升;随着诊断技术的发展与应用领域的扩张以及2009年以后独立医学实验室行业的高速发展,国内IVD市场的整体发展速度将保持在增速15-20%,IVD行业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其中免疫诊断是龙头,分子诊断是成长最快的市场。

  创新医疗002173:目前是溧阳地区唯一纯氧高压单舱治疗基地。

  开能健康300272: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线上交易平台英特药谷,是省内首批评级最高(4A)的医药专业电商平台之一,实现了药品经销线下和线上的同步开展,从而提升了经营效率,降低了交易成本。公司医药电商业务积极拓展非招标市场,探索与第三方电商平台的业务和服务合作,为上下游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增值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