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新能源汽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2021-04-08 09:25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板块盘前短线下挫,理想汽车跌超5%,蔚来汽车跌1.15%,小鹏汽车跌1%。

  相关新能源汽车上市公司有:

  骆驼股份:公司致力于的研、供、产、销体系建立和完善。

  圣龙股份:公司轮毂电机该系统的研发目前己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两代样机已经通过了台架验证与客户一道完成了两轮装车路试并已完成了第一轮冬季标定和冬季试验,预计18年还将启动另外23个平台的研发。

  中闽能源:2018年4月份,省电力公司,福建投资集团,福建交通集团,福建高速集团分别代表国网电动汽车服务(福建)有限公司,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福建省高速公路经营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福建省充电基础设施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出资设立“福建省充电基础设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50000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15000万元,持股比例为30%。

  四创电子:公司电源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动汽车车载充电、电梯、医疗设备、健康器材、轨道交通、国防安全等行业。主要产品为军工配套供电系统和模块电源、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工业控制电源和高压大功率医疗环保电源。

  力帆:2015年5月19日公告,公司拟通过定向增发的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募集不低于30亿元资金,用于“能源站”核心项目以及智能新能源汽车等相关项目。2015年5月25日公告称发布定增预案,拟以12.08元/股,非公开发行合计不超过43046.36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亿元,拟投资于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及偿还相关债务等。

  贵州轮胎:公司有一些新能源汽车的配套业务。

  国轩高科:国内规模较大的电力新能源装备生产制造企业之一;配股募资年产21万台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及关键零部件项目,大功率充电桩是主力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