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细胞治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2021-04-08 11:25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早盘讯息提示,4月8日细胞治疗概念报涨,安科生物(17.25,1.27,7.947%)领涨,复星医药(5.67%)、冠昊生物(2.259%)、恒瑞医药(1.687%)、东诚药业(1.335%)等跟涨。那么,相关细胞治疗上市公司有哪些?

   1、安科生物:公司参股公司博生吉安科公司专注于特异性细胞免疫治疗领域,紧跟国际研发步伐。

   2、复星医药:2017年1月份,公司全资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投资不超等值8000万美元(包含但不限于投资款及股东贷款)与Kite共同设立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复星医药凯特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在中国大陆地区,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开拓癌症T细胞免疫疗法市场。T细胞免疫疗法在癌症治疗领域处于前沿,KitePharma目前领跑于全球肿瘤T细胞治疗研发领域。其主打产品KTE-C19是一种研究中的嵌合抗原受体(CAR)T细胞治疗产品,用于治疗复发难治的B细胞淋巴瘤及白血病,目前尚处于研发临床阶段。该产品也是本次合作拟引进的首个产品。

   3、冠昊生物:2014年,公司新拓展的细胞治疗技术平台建设取得了显著进展。

   4、恒瑞医药:DDO-3055片为脯氨酸羟化酶抑制剂,通过抑制PHD酶提高HIF-α的含量,从而增加EPO的生成与分泌,促进红细胞成熟及提升血液输送氧气的能力,用于治疗和预防贫血症以及缺血性疾病,如慢性肾病贫血、心肌缺血、脑缺血、中风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