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尼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尼龙股票值得关注

2021-04-08 11:25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4月8日尼龙概念早盘报涨,恒大高新(6.69,10.033%)领涨,普利特(1.963%)、华峰超纤(1.773%)、现代制药(0.873%)等跟涨。

  相关尼龙概念股票有:

  1、华峰超纤:同时采用与天然皮革中束状胶原纤维的结构和性能相似的尼龙超细纤维,制成具有三维网络结构的的高密度无纺布,再填充性能优异具有开式微孔结构的聚氨酯,还原真皮优良的触感和舒适度,并在回弹性、强度、防水、防霉变、耐寒、耐磨等性能上全面超越真皮,目前已广泛应用与运动、休闲生活和工业产品等众多领域。

  2、普利特:公司致力于通用塑料工程化、工程塑料特种化、特种塑料产业化、材料研用环保化发展方向,主要产品包括改性聚烯烃材料、改性ABS材料、改性聚碳酸脂合金材料、改性尼龙材料、液晶高分子材料、环保PET材料等。

  3、现代制药:公司目前拥有化学原料药、生化原料药、微生物发酵产品及片剂、胶囊剂、颗粒剂、针剂、混悬剂、栓剂和软膏剂等20多种剂型、600多个产品,聚焦循环系统药物、抗感染、抗HIV药物、激素、生殖辅助用药等多个治疗领域,重点产品有硝苯地平控释片、马来酸依那普利片、尿源生化制品原料药、阿奇霉素原料药、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天麻素注射液等,均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

  4、康隆达:发行人所在的中国纺织产业基地绍兴及周边地区形成了一个品类齐全、保障完善的供应与产业链,包括从生产手套手芯所需要的尼龙丝、涤纶丝、HPPE长丝、棉纱、橡筋丝等各种大宗原辅材料采购,到浸涂胶生产所需的天然乳胶与各种合成橡胶、胶乳供应,再到手芯和浸胶生产的协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