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干货来袭!2021年假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2021-09-04 19:36 南方财富网

  假发概念股有:

   瑞贝卡:据中国海关统计,2016年我国发制品出口总额约为33.75亿美元,北美、非洲、亚洲、欧洲、拉丁美洲是我国假发制品前五大出口目的地,占比分别约为42%、33%、15%、7%和2%,出口到其他地区的约占1%;美国、南非、贝宁、尼日利亚、日本是我国假发制品前五大出口国;我国发制品生产制造和出口贸易企业主要集中于河南、山东、湖南、安徽、广东等五省份,占据了全国发制品总出口额的近90%,其中河南占全国发制品出口总额的49%左右,超过其他四省的总和。

   新华锦:美国OR、NI美国均有三十余年经营历史,主要从事男发块、女士头发增补和接发、发套、发条等高档假发的进口和批发。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