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煤气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煤气化龙头一览

2021-04-08 14:14 南方财富网

  周四消息,4月8日煤气化板块午后报跌,科达制造(9.77,-0.48,-4.683%)领跌,广州发展、华光环能、东华科技等跟跌。

  相关煤气化上市公司股票有:

  中煤能源:公司煤化工产业,采用最先进的煤气化技术和节能环保标准,重点建设蒙陕、山西等大型煤化工基地,稳妥推进煤基新材料、化肥、新能源等升级示范工程,严格控制能耗、水耗和污染物排放,努力实现项目园区化、产量规模化、产品精细化,有效提升煤基多联产水平和产品附加值,实现由传统煤化工向现代精细煤化工升级。

  新奥股份:公司控股子公司新能能源20万吨/年稳定轻烃项目LNG装置打通催化气化、加氢气化两项核心煤气化技术工艺流程,并于2018年12月投料试车并产出合格产品。

  云维:公司已经形成了较完整的煤化工细分行业产业链条,产业布局涵盖了传统煤化工的三个领域,即煤焦化,煤电石化和煤气化。

  航天工程:公司以航天粉煤加压气化技术为核心,专业从事煤气化技术及关键设备的研发、工程设计、技术服务、设备成套供应及工程总承包。

  蓝焰控股:煤气化地处的山西省拥有得天独厚的煤层气资源,是全国煤层气资源最为富集的地区,全省埋深浅于2000米的煤层气资源量约10万亿立方米,占全国的1/3。

  华鲁恒升:公司煤化工产业是以原料煤气化生产有效气体为源头,通过有效气体制备甲醇、合成氨和一氧化碳等中间产品,分别生产出尿素、DMF等化工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