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数据中心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2021-04-08 15:30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收盘讯息显示,4月8日数据中心概念报跌,亚联发展(4.51,-9.256%)领跌,协鑫能科(-5.895%)、荣联科技(-4.904%)、延华智能(-4.348%)、爱司凯(-4.131%)等跟跌。那么,数据中心概念股有哪些?

   1、汇金股份: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前海汇金天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业务实施载体拓展数据中心承建、运营业务。

   2、宝信软件:2019年9月20日,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在上海签订了宝之云IDC四期2、3号楼定制化数据中心服务合同。

   3、杰赛科技:此外绿盟WAF产品通过技术攻关,快速实现了基于SSLVPN的国密支持、镜像模式支持功能。

   4、杭钢股份:2020年4月,公司与浙江天猫在杭州市签订了关于共建浙江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5、荣科科技:数据中心集成建设与运营维护的第三方服务、重点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金融IT外包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