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收盘分析:燃料电池概念报涨,京城股份、华锋股份涨超10%

2021-04-08 15:37 南方财富网

  4月8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燃料电池概念报涨,京城股份(5.89,0.54,10.093%)领涨,华锋股份(9.65,0.88,10.034%)、山大华特(25.58,2.33,10.022%)、动力源(6.15,0.56,10.018%)等跟涨。

  相关燃料电池概念股有:

  (1)京城:公司拥有亚洲地区最具规模的、技术水平最先进的铝内胆碳纤维全缠绕复合气瓶的设计测试中心及生产线,所生产的35MPa高压铝内胆碳纤维全缠绕复合气瓶已批量应用于氢燃料电池汽车、无人机及燃料电池备用电源领域。

  (2)华锋股份:在动力电池方面,公司早期开展过锂离子动力电池成组技术的研究,并供货整车企业应用,但目前这方面非公司主营业务。

  (3)动力源:2010年7月,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动力聚能科技公司,从事锂离子电池及相关设备、配套产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化学储能技术开发等,注册资本800万元。

  (4)雪人股份:持有OPCONAB公司17.01%的股权,OPCON自1992年开始研发燃料电池,同年获得首个来自Ballard的燃料电池压缩机订单。

  (5)滨化股份:与亿华通合资设立山东滨华氢能源有限公司(公司占比90%)发展氢能领域技术,亿华通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从事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及氢基础设施的公司。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