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三储能电池概念早盘异动观察:动力源涨停

2021-04-14 11:18 南方财富网

  4月14日早盘异动观察:截至发稿时,储能电池概念报涨,动力源(10%)领涨, 海 利 得(5.657%)、璞泰来(5.161%)、宁德时代(4.6%)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储能电池概念股有:

  1、动力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了电动车充电站设备暨充电柜、充电桩和充电监控系统、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管理系统等系列产品。

  2、海利得:2011年8月,公司出资1500万元(占75%)联合自然人宋建荣、冯学琼共同发起设立浙江金源锂业。金源锂业主要定位于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磷酸铁锂电池正极材料的技术和产品开发、产品的制造和销售。

  3、璞泰来:公司所服务的锂离子电池市场,处于清洁能源、节能环保及高效储能相关的关键产业环节,公司主营业务聚焦于锂离子电池关键材料及自动化工艺设备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