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蔚来汽车股票龙头股是什么?蔚来汽车股票有哪些?

2021-04-14 17:14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简讯,4月14日蔚来汽车概念报涨,赣锋锂业(97.4,9.266%)领涨,拓普集团(7.305%)、当升科技(5.492%)、福晶科技(5.313%)、英威腾(4.356%)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蔚来汽车股票有:

  (1)、赣锋锂业:2017年12月5日晚公告,公司同意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锋锂,以自有资金不超过2.5亿元投资建设一条年产亿瓦时级的第一代固态锂电池研发中试生产线,开展第一代产品在新能源汽车用户的推广和市场投放,项目建设期2年。该项目将加快推进公司新型高安全固态动力锂电池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进程,推动公司锂产业链结构的优化升级。

  (2)、拓普集团:2016年9月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宁波拓普近日分别与蔚来汽车及比亚迪签订了供货协议,主要为其智能电动车及新能源车配套轻量化悬架系统相关产品。

  (3)、当升科技:2014年2月,公司在交易所互动平台上披露,公司研发出的多款适用于动力汽车的锂电正极材料,目前在客户处进行测试。公司目前已有两款动力型多元材料实现批量生产并适用于电动工具上。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