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日盘后分析:上海贝岭涨近6%,半导体制造概念报涨

2021-04-14 17:14 南方财富网

  4月14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半导体制造概念报涨,上海贝岭(15.88,0.89,5.937%)领涨,菲利华(37.96,1.42,3.886%)、晶瑞股份(34.2,0.57,1.695%)、银亿(1.99,0.03,1.531%)等跟涨。

  相关半导体制造概念股有:

  (1)上海贝岭:2018年10月31日公告,公司参股公司上海先进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31日,与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联合发布私有化公告,积塔半导体拟以吸收合并的方式将先进半导体私有化。

  (2)菲利华:公司产品合成石英锭可用作TFT-LCD和OLED平板显示器生产的光掩膜基板,是仅次于硅材料的第二大半导体制造材料,目前为日本行业主流光掩膜供应商供货。

  (3)晶瑞股份:在超净高纯试剂方面、光刻胶、功能性材料方面,进入半导体制造供应商体系。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