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esim概念股有哪些 esi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04-16 10:06 南方财富网

  4月16日周五开盘数据显示,esim概念报涨,美格智能(3.188%)领涨,紫光国微、思特奇、天喻信息等跟涨。那么,esim概念股有哪些?

   美格智能:公司已经拥有成熟的eSIM卡技术,相关的漫游宝等智能终端产品已向客户批量交货。

   紫光国微:公司积极布局eSIM业务,参与相关联盟的工作,公司eSIM芯片已经中标中移物联的采购订单,实现了小批量销售;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都是公司eSIM芯片的下游客户。

   天喻信息:公司eSIM卡产品已批量出货,客户有通信运营商(如用于智能电表)和手机终端厂商(用于可穿戴设备);公司参与了联通的eSIM一号双平台业务,为该业务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

   思特奇:公司非常重视物联网领域的esim技术应用服务,现阶段提供的是eSIM的运营支撑解决方案。

   东信和平:公司向已有合作基础的运营商、厂商推广eSIM平台与SIMPlus平台服务,并通过平台服务的合作,争取发卡份额;eSim及管理平台已经在运营商小批量商用。

   广和通:公司与中国联通联合发布5G+eSIM模组,为物联网企业带来灵活、可定制化的无线通信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