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中重稀土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2021-04-22 09:56 南方财富网

  4月22日消息,中重稀土板块开盘报涨,广晟有色(36.22,0.1,0.277%)领涨,中色股份(5.12,0.196%)等跟涨。中重稀土概念上市公司有:

  广晟有色:公司是中国稀土行业的重点企业、国内唯一以中重稀土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是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色股份:中色南方稀土总投资61228.22万元建设7000吨/年稀土分离项目,年产稀土氧化物6531.7吨,该项目将使“中色南方稀土”成为国内最大的稀土分离企业,奠定公司在中重稀土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已获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

  厦门钨业:80万吨储备钨。12000吨钨年产能。世界钨消耗25%来自公司,国内60%钨消耗来自公司。自给率40-50%。13万吨稀土储量,2000吨稀土年产能。 。

  五矿稀土:公司为目前国内产能规模最大的中重稀土分离企业,2013年、2014年以及2015年其所获得的中重稀土冶炼分总量控制计划指标均居前列。

  盛和资源:公司是一家全球一流的稀土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供应企业。盛和资源以稀土业务为核心,兼顾稀有、稀贵、稀散“三稀”资源。主要产品包括稀土精矿、稀土氧化物、稀土化合物、稀土金属、稀土冶金材料、稀土催化材料等,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航空航天、军工、电子信息等领域。 。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