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这些值得关注!运输设备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2021-09-04 11:32 南方财富网

  运输设备股票龙头有:

  中国中车:运输设备龙头。时速250公里标准动车组、160公里快捷货车、驮背运输车等各种高端铁路装备研制取得积极进展,无人驾驶技术、城镇水处理技术等重大专项取得突破。

  中航西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公司,主营业务为军民用大中型飞机整机及航空零部件等航空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外公司亦从事运输设备工业、建材工业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海特高新:据民航局公布数据显示,2015年,航空全行业完成运输总周转量850亿吨公里、旅客运输量4.4亿人次、货邮运输量630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3.6%、11.4%和6%,民航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态势。

  新兴装备:公司属于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分类代码,C37)。

  北摩高科: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公司所属行业为“C37-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公司所处行业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行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