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光伏设备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光伏设备概念股一览

2021-05-28 19:14 南方财富网

  光伏设备上市龙头企业有:

  京运通601908:光伏设备龙头。从事光伏设备制造、光伏发电等业务,光伏设备包括晶硅生长设备(单晶硅生长炉和多晶硅铸锭炉)、金刚线开方机、金刚线切片机和机器人检测自动化设备。

  金辰股份603396:公司依靠现有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装备的技术、客户和品牌优势,积极拓展光伏电池片、硅片自动化生产装备、动力锂电池自动化装备领域,公司开发的光伏叠片机、串焊机、汇流带端焊机、组件生产线、电池片及硅片自动化设备、智能制造软件产品、动力锂电池Pack线、叠片机、化成分容设备等已日趋成熟,未来公司会继续研发储备柔性组件焊接设备、小组件生产线、电加热层压机、平台型智能制造软件产品等,进一步提高光伏设备产品市场占有率公司依靠现有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装备的技术、客户和品牌优势,积极拓展光伏电池片、硅片自动化生产装备、动力锂电池自动化装备领域,公司开发的光伏叠片机、串焊机、汇流带端焊机、组件生产线、电池片及硅片自动化设备、智能制造软件产品、动力锂电池Pack线、叠片机、化成分容设备等已日趋成熟,未来公司会继续研发储备柔性组件焊接设备、小组件生产线、电加热层压机、平台型智能制造软件产品等,进一步提高光伏设备产品市场占有率公司依靠现有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装备的技术、客户和品牌优势,积极拓展光伏电池片、硅片自动化生产装备、动力锂电池自动化装备领域,公司开发的光伏叠片机、串焊机、汇流带端焊机、组件生产线、电池片及硅片自动化设备、智能制造软件产品、动力锂电池Pack线、叠片机、化成分容设备等已日趋成熟,未来公司会继续研发储备柔性组件焊接设备、小组件生产线、电加热层压机、平台型智能制造软件产品等,进一步提高光伏设备产品市场占有率。

  振江股份603507: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风电设备和光伏设备零部件生产企业之一。

  奥特维688516:公司应用于晶体硅光伏行业的设备(简称“光伏设备”)主要包括常规串焊机、多主栅串焊机、硅片分选机、贴膜机、激光划片机等,应用于锂动力电池行业的设备(简称“锂电设备”)主要是模组生产线、PACK生产线、模组PACK生产线(以下统称“模组PACK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