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免税业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2021-06-07 10:21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中数据显示,免税店概念报跌,中百集团领跌,ST基础、上海机场、平潭发展等跟跌。相关免税业概念股有:

  皇氏集团:2020年7月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目前臻品悦动主营业务已从跨境进口自营B2C平台优盒网转型至跨境进口B2B模式,臻品线下免税店属于跨境贸易与实体店的结合,门店展示,线下扫码购买,跨境仓发货。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4.9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30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70.3万元。

  格力地产:2020年5月,拟向珠海市国资委、城建集团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免税集团100%股权,免税集团具备免税品经营资质,系全国最早开展免税品经营业务的企业之一。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5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98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557亿元。

  海汽集团:游资炒作;公司是海南海旅唯一上市融资平台,海南免税品公司有注入预期。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3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886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