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8月12日午间收盘要闻:生物制品概念报跌,神州细胞跌4.1%

2021-08-12 12:02 南方财富网

  8月12日周四午间收盘要闻,生物制品概念午间收盘报跌,神州细胞(67.09,-2.9,-4.143%)领跌,昭衍新药(155.01,-5.69,-3.541%)、沃森生物(80.93,-2.85,-3.402%)、康龙化成(205.9,-6.71,-3.156%)等跟跌。

  相关生物制品概念股有:

  1、神州细胞(688520):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公司所属行业为医药制造业中的“生物药品制品制造。

  2、昭衍新药(603127):公司的优势项目包含,创新药物的系统评价,包含,眼科药物,吸入途径给药的非临床评价,以单克隆抗体,疫苗,干细胞,CAR-T细胞治疗及基因治疗为代表的新生物制品的非临床评价。开展了数以百计的新技术药物的评价,其中抗体药物超过150个,对于细胞治疗产品(包含CAR-T),基因治疗产品等复杂药物的评价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系统的评价技术。

  3、沃森生物(300142):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国内专业从事疫苗、血液制品等生物药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生物制药企业,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4、康龙化成(300759):公司募投项目杭州湾生命科技产业园——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基地项目紧密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实施后将大幅提高公司的研发服务能力。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