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收藏!2021年涂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分钟吃透!

2021-09-02 03:0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涂料概念龙头股有:

  三棵树(603737):龙头。通过对涂料市场规模分析,中国油漆及涂料的销售价值由2010年的2,236亿元增至2016年的4,327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1.6%,并预测2021年达到5,746亿元,即2017年至202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7%。

  涂料概念其他的还有: 飞鹿股份、金力泰、上海新阳、兔宝宝、广信材料、百川股份、神剑股份、兴业股份、宏昌电子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