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半导体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半导体材料概念股全部名单

2021-09-08 09:03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安集科技(688019):龙头股,国内CMP抛光液龙头,主营业务为关键半导体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产品包括化学机械抛光液和光刻胶去除剂,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制造和先进封装领域。抛光液市场长期被美日垄断,安集14nm抛光液正在认证,7nm仍在研发。

  2020年报显示,安集科技净利润1.54亿,近三年复合增长为85.07%;净资产收益率15.94%,毛利率52.03%,每股收益2.9000元。

  9月8日开盘消息,总市值为138.61亿元,PE为89.81。

  华灿光电(300323):龙头股,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化合物光电半导体材料与电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LED外延片及全色系LED芯片。

  2020年报显示,华灿光电净利润1824万,近三年复合增长为-72.65%;净资产收益率0.38%,毛利率4.21%,每股收益0.0200元。

  9月8日消息。总市值为145.11亿元。

  半导体材料股票其他的还有: 江化微、巨化股份、鼎龙股份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