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A股功率半导体概念股龙头汇总(干货)

2021-09-14 08:53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概念股龙头有:

  士兰微600460:功率半导体龙头。半导体IDM龙头,发力功率半导体前景可期,主营半导体和集成电路产品。2020年年报净利润6759万,同比增长365.16%,运营能力维持稳定,主营获利能力有明显提升,成长能力有所加强,企业成长潜力得到恢复。引入大基金为公司股东,看好公司长期发展。功率半导体国产替代空间广阔,公司布局完善、脚步坚实,有望深度受益。华为、中兴等地缘事件影响下,半导体自主可控已成为刚需,国内企业纷纷放开对国产器件认证窗口。

  台基股份300046:功率半导体龙头。主要产品有,大功率晶闸管(KK系列、KP系列、KS系列等,直径范围,0.5-5英寸,电流范围200A-4000A,电压范围400V-6500V);大功率半导体模块(MTC系列、MFC系列、MDS系列、MTG系列等,电流范围26A-1500A,电压范围400V-3600V);功率半导体组件;电力半导体用散热器等。

  甘化科工000576:锴威特在功率半导体及模拟集成电路设计领域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丰富的产业资源,开发的SiC功率器件已成功实现产业化。

  思源电气002028:公司作为有限合伙参与投资的上海集岑持有上海陆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4.4%股份,上海陆芯聚焦于功率半导体的设计和应用领域。

  紫光国微002049: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紫光国微”,SZ002049)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业务,是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及应用遍及国内外,在智能安全芯片、高稳定存储器芯片、安全自主FPGA、功率半导体器件、超稳晶体频率器件等核心业务领域已形成领先的竞争态势和市场地位。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