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10月22日分析:二次元概念股报涨,ST瀚叶涨5.1%

2021-10-22 12:14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二次元概念报涨,ST瀚叶(2.26,5.116%)领涨,中文在线(5.66,4.428%)、掌趣科技(3.82,2.139%)、星辉娱乐(3.08,1.987%)等跟涨。

  相关二次元概念股分析:

  ST瀚叶:影游联动、二次元等游戏产业链的拓展,开拓及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也为游戏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中文在线:晨之科主营业务为经营国内较早的专业二次元文化交流社区G站,并以该社区为基础,通过自营或联合研发的方式,经营具有泛二次元属性的移动网络游戏业务,同时兼营G站广告业务等。

  掌趣科技:持有二次元视频行业龙头bili0.45%股份;出品《不良人》等漫画改编手游。

  星辉娱乐:

  宋城演艺:除了在直播主业发力,六间房还相继在二次元、AR和人工智能等领域进行了深度研发和储备。

  华谊兄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