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3年氢燃料车概念股票一览(1月25日)

2023-01-25 11:11 南方财富网

  2023年氢燃料车概念股票一览(1月25日)

  (1)、京城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0.5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0.8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1.96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中包括氢燃料电池用铝内胆碳纤维全缠绕复合气瓶以及低温储罐等。2017年,公司在氢能应用领域重点开展了氢燃料汽车用35MPa不同规格系列的铝内胆碳纤维全缠绕复合气瓶(三型瓶)开发及认证,以及结合北京市科委课题开展了乘用车用70MPa三型瓶及供氢系统的研制工作,并完成多款氢燃料车用35MPa供氢系统的研制开发工作。

  在近5个交易日中,京城股份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11%。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京城股份的市值上涨了8676.26万元,上涨了1.11%。

  (2)、美锦能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2.9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28.46亿元,最高为2021年的212.88亿元。

  加氢站投资和建设;氢燃料车辆示范运营;支持合资公司积极参与氢能源产业其它方面的建设与投资,通过不断扩大的投资与运营规模争取合资公司将来达到上市目标;成立氢能源产业基金。

  近5个交易日,美锦能源期间整体上涨1.59%,最高价为9.45元,最低价为9.18元,总市值上涨了6.49亿。

  (3)、中国石化:

  中国石化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7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1万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96万亿元。

  2019年,上海石油在嘉定区建成投运2座油氢合建站,氢气来源于中国石化所属上海赛科,成为上海首批商业化提供加氢服务的综合服务站,加氢服务对象主要是来自城际物流、快递业务的氢燃料车。截至目前,已累计供应氢气208吨、加注车辆超4万辆次。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1.76%,最高价为4.59元,总市值上涨了95.92亿,当前市值为5443.3亿元。

  (4)、汉马科技:

  汉马科技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1年的53.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4.28亿元。

  19年1月21日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目前进入工信部公告目录的新能源车型主要有LNG车型及电动车型,氢燃料车型尚在筹划阶段。

  在近5个交易日中,汉马科技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0.45%。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汉马科技的市值上涨了1962.94万元,上涨了0.45%。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