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锡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3/1/26)

2023-01-26 06:12 南方财富网

  锡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锡矿板块龙头股有:

  锡业股份000960:锡矿龙头,采选方面,公司研制了全液压全断面天井钻机、中国漆面摇床、离心选矿机等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锡采、选、冶装备,以及砂矿水采水运、锡矿泥重选等先进采选工艺。

  回顾近5个交易日,锡业股份有3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34%,最高价为15.08元,最低价为14.68元,总成交量1.21亿手。

  新华锦600735:锡矿龙头,

  近5日新华锦股价上涨4.43%,总市值上涨了1.29亿,当前市值为29.03亿元。2023年股价上涨2.36%。

  锡矿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章源钨业002378:公司是国内具备钨行业完整产业链的少数厂商之一,钨粉及碳化钨粉前二名供应商、硬质合金前四名供应商,建立了从钨上游采矿、选矿,中游冶炼至下游精深加工的完整一体化生产体系。公司拥有淘锡坑钨矿、新安子钨锡矿、大余石雷钨矿、天井窝钨矿四个采矿权矿山。

  *ST西源600139:为缓解矿山剥离可能对公司矿产资源板块业务受到的影响,公司拟收购拥有铌钽矿探矿权的广西防城港创越矿业有限公司51%股权、拥有锡矿采矿权的永德县华铜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以地质勘查技术服务为主的云南伟力达地球物理勘测有限公司100%股权,并于2016年8月与交易对方签署框架协议。

  南化股份600301:2020年8月31日公告披露,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购买其所持有的广西华锡矿业有限公司100.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山东高速600350:2012年1月,全资子公司投资公司以1.248亿元收购锡林浩特鲁矿公司60%股权。锡林浩特鲁矿公司持有一个采矿权和一个探矿权,探矿权勘查项目名称为锡林浩特市毛登小孤山北银多金属矿详查,勘查面积为13.97平方公里;采矿权名下拥有的矿山为毛登锌锡矿,开采矿种为锡矿、锌、铅、铜、银,开采方式为地下开采,生产规模为10万吨/年,矿区面积为1.47平方公里,预计2012年底可建成投产,建成投产后生产规模为年采、选矿石量10万吨/年。此外,2013年3月,全资子公司投资公司出资510万元(占比51%)与北京地缘金都矿业合作成立矿业公司,通过资本运作方式介入“短、平、快”的矿业项目,快速做大做强公司矿业领域资产规模。

  株冶集团600961:公司是国内最大铟生产商,铟下游应用十分广泛,可用来制作异质结电池所需ITO靶材;公司与其兄弟公司“湖南锡矿山闪星锑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存在锑产品的关联交易。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