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三分析:油服概念股报涨,石化机械涨超10%

2021-09-08 13:00 南方财富网

  周三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油服概念报涨,石化机械(7.03,10.016%)领涨,中集集团(20.94,9.576%)、焦作万方(10.8,5.263%)、厚普股份(26.09,5.202%)等跟涨。

  相关油服概念股分析:

  石化机械:

  中集集团:

  焦作万方:

  厚普股份:

  申能股份:

  ST安控:

  海南矿业:

  恒泰艾普:由于石油公司的营收利润受到原油价格的影响,原油价格低迷时全球石油公司削减资本支出以求度过行业寒冬期,油服及油气装备公司业务出现巨大程度的下滑,但行业低迷期也是大型油气及油服公司通过不断并购实现快速发展的良好窗口期,与此同时,OPEC成员国和非成员产油国即便不达成一致冻产计划,在保持现有产量不增产的情况下,国际原油价格也将得到相应支撑。

  吉艾科技:国内油服行业已经进入调整阶段,行业格局正在重新配置,面对时局,公司重新完善发展战略,布局高技术特点的油服细分市场,以及环保服务市场,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寻求多种发展方式,抓住“危机”中的机会,以期在调整中得到升华。

  振华重工: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