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9日新股申购指南:奥雅设计申购代码300949 发行价格54.23元/股

2021-02-09 11:09 南方财富网

  奥雅设计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

  公司简称:奥雅设计

  申购代码:300949

  申购日期:2021年2月9

  发行价:54.23元/股

  中签缴款日:2021年2月18

  网上发行:1500万股

  申购上限:1.5万股

  市盈率:31.92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万元

  所属行业:其他专业服务

  行业市盈率:36.74

  公司简介

  深圳奥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景观设计及以创意设计为主导的EPC总承包业务,具体包括:策划与经济分析、概念性规划、生态规划与设计、城市设计、景观园林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装饰设计、软装设计、儿童空间与活动设施设计、平面视觉和产品设计等。公司致力于成为美好人居环境的综合服务商。自成立以来,景观设计一直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公司秉承“人本、自然”的设计理念,在实践中不断尝试将现代景观设计理念应用于地域性场景中,完成了上千项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设计作品。基于上述积累,公司将生态学、经济学和社会学的知识和理念融入到策划、规划项目中,从而形成综合设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