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北交所打新股资金占用几天 没中签直接解冻吗

2022-01-12 15:03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打新股资金占用2天,意思就是资金会被冻结两天,北交所对于打新股是没有持股市值要求的,投资者都是凭现金就能打新,参与打新时需要全额缴付并冻结申购资金,待获配股数确定后退回多缴款项,缴款至退款之间间隔约两个交易日。

  申购的时候按照冻结的资金决定可以申购多少股,申购之后也是t+2日出中签后,中签者冻结的钱直接用来认购,没有中签者的钱直接解冻,可以另做他用。

  网上打新投资者,只需要申购时缴付申购资金即可参与,低申购100股,高可达网上初始发行数量的5%。

  网上投资者有效申购总量大于网上发行数量时,根据网上发行数量和有效申购总量的比例计算各投资者获得配售股票的数量。

  申报时间不是每个投资者在app上点击“申购确认”的绝对时间。投资者点击提交后在开户券商客户队伍里先排队,9:15券商与券商纷纷报进交易所系统里时,券商之间还要比谁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