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土壤修复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2021-12-26 00:39 南方财富网

  土壤修复概念股有:

  顺灏股份(00256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73%。2020年年报披露,公司在湖北地区开展生物有机肥、土壤修复治理等有机生物农业领域业务的发展。通过加强研发和技术储备,持续推进功能生物有机肥、土壤修复治理、现代生态农业等有机农业领域业务的发展,力争开拓实现具有提供肥力及土壤改良效果的土壤改良剂和生物有机肥料。

  蒙草生态(30035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3.8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65%,最高为2018年的5.61%。对内蒙古西部地区土壤进行了采集和化验,地被类、灌木、乔木分类种植耐盐植物初步筛选,对不同覆盖物对土壤水盐运移规律的影响的监测。

  聚光科技(300203):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0.8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17%,最高为2018年的17.68%。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