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股申购极低多少股 西点药业2月14日申购

2022-02-12 10:29 南方财富网

  不同的时间段都有新股申购,打新股中签的话是很多投资者希望看到的。那么,新股申购低多少股呢?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那么,西点药业2月14日申购,是怎么样的呢?

  新股申购怎么样

  新股申购指的是上市公司第一次在公开市场上通过证券交易所发行股票,向投资者募集资金的行为。新股申购也是需要一定流程的,是指投资者在申购时间内缴足申购款,进行申购委托。

  新股申购情况

  据悉,对于投资者来说新股申购是一项较好的投资方式,主要是因为新股申购的一些优势特点:资金流动性较高,对于中小投资者较适合,费用较低和风险较低。股市的新股申购数量的下限是1000股,深市、沪市科创板新股申购数量以500股整数倍申购(1000股起),沪市主板新股申购数量以1000股整数倍申购。

  西点药业2月14日申购,发行价格确定为22.55元/股,按发行前总股本计算发行市盈率为32.21倍,按发行后总股本计算发行市盈率为42.95倍。西点药业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药品原料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