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日新股上市一览表:泰德股份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2022-06-19 11:48 小小火车学财经

  泰德股份涨停价及收益一览

  发行概况一览表

  公司简介:

  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05月29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京东街8号,法定代表人为郑翔玲。经营范围包括药品生产(不含中药饮片的蒸、炒、炙、煅等炮制技术的应用及中成药保密处方产品的生产);生产第I类医疗器械;研究开发药品、保健用品、医药技术;自有技术转让及技术服务;销售自产产品;技术推广、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人体干细胞、基因诊断与治疗技术开发和应用除外)。(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药品生产(不含中药饮片的蒸、炒、炙、煅等炮制技术的应用及中成药保密处方产品的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我国和本市产业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经营范围 汽车轴承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我国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需经许可经营的,需凭许可证经营)(以上范围内需经许可经营的,需凭许可证经营)。

  主营业务 汽车轴承研发、生产、销售

  泰德股份IPO初步询价及推介通告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