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打新日历:本周新股申购一览表(2022.6.20-6.24)

2022-06-20 09:58 投资点金手

  打新日历

  6月20日

  普瑞眼科(301239)是一家集门诊、临床、医疗和医疗技术开发为一体的专业连锁眼科医疗机构,主营业务为向眼科疾病患者提供专业的眼科医疗服务。公司的产品或服务主要包括屈光项目、白内障项目、医学视光项目和综合眼病项目。

  6月21日

  福元医药(601089)主要从事药品制剂及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药品制剂目前主要涵盖心血管系统类、慢性肾病类、皮肤病类、消化系统类、糖尿病类、精神神经系统类、妇科类等多个产品细分领域。

  联合精密(001268)主要从事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广泛应用于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汽车零部件及其他机械等领域。

  6月22日

  盛帮股份(301233)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系列油封、橡胶密封圈、密封垫、皮碗、电缆附件等橡胶制品及聚四氟乙烯等产品的专业特种橡胶制造企业。

  超卓航科(688237)是国内少数掌握冷喷涂增材制造技术并产业化运用在航空器维修再制造领域的企业之一,自设立以来,公司专注于航空机载设备维修,主要从事民用航空器气动附件、液压附件、燃油附件和电气附件的维修业务。

  恒进感应(889131)自设立以来,一直以研发、生产、销售各系列感应热处理淬火机床设备,和电源、感应器等核心部件及其控制系统为主营业务。

  6月23日

  凌云光(688400)是可配置视觉系统、智能视觉装备与核心视觉器件的专业供应商,是我国较早进入机器视觉领域的企业之一。公司自主研发了智能相机、特色相机、特种相机、专用光源、核心算法库、智能软件包等核心部件和模块,以及可配置视觉系统和大型智能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