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11月28日~12月2日2只新债将公布中签结果,快来看看!

2022-11-23 04:46 南方财富网

  11月28日~12月2日,将有2只新债公布中签结果,为南大光电可转债南电转债、豪能股份可转债豪能转债。

  南电转债

  南电转债正股南大光电,安排于2022年11月28日公布中签结果。

  公司所属行业为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11月22日消息,南大光电截至收盘,该股涨0.23%,报34.270元;5日内股价上涨0.26%,市值为186.34亿元。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3.5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7年的1.77亿元,最高为2021年的9.84亿元。

  公司介绍:公司主要从事光电新材料MO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主要的MO源生产商。目前,产品主要应用于下游制备LED外延片等。公司产品不仅实现了国内进口替代,还远销欧美及亚太地区,积累了一大批稳定优质的客户资源。公司在MO源的合成制备、纯化技术、分析检测、封装容器等方面已全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主要产品有三甲基镓、三甲基铟、三乙基镓、三甲基铝等,产品的纯度大于等于6N,可以实现MO源产品的全系列配套供应,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具有一定优势。

  募集资金用途:补充流动资金、年产45吨半导体先进制程用前驱体产品产业化项目、乌兰察布南大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7200T电子级三氟化氮项目。

  豪能转债

  豪能转债安排于2022年11月29日公布中签结果,豪能转债正股豪能股份。

  豪能股份所属行业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发行人主营业务为汽车变速器用同步器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铜质齿环、钢质齿环、齿毂、齿套、结合齿等。

  11月22日消息,豪能股份截至15点,该股跌0.5%,报11.960元;5日内股价下跌3.43%,市值为47.09亿元。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豪能股份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4.4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7年的8.42亿元,最高为2021年的14.44亿元。

  募集资金用途:补充流动资金、汽车差速器总成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工程。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