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快来了解下!新一周2只可转债将公布中签号(12月5日-12月9日)

2022-12-01 16:57 南方财富网

  新一周,将有2只可转债公布中签号,为华宏科技可转债华宏转债、大元泵业可转债大元转债。

  华宏转债

  华宏转债安排于12月6日公布中签结果,华宏转债正股华宏科技。

  华宏科技所属行业为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当前市值94.8亿。12月1日消息,华宏科技开盘报16.15元,截至15点收盘,该股涨1.5%报16.290元。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华宏科技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1.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7年的13亿元,最高为2021年的67.77亿元。

  华宏科技是一家以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金属打包设备、金属剪切设备、废钢破碎生产线等各类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 以及部分非金打包、压缩设备。

  募集资金用途:收购万弘高新100%股权、补充流动资金、大型智能化再生金属原料处理装备扩能项目。

  大元转债

  大元泵业可转债大元转债安排于2022年12月7日公布中签结果。

  公司所属行业为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

  12月1日消息,大元泵业截至15点,该股涨2.05%,报23.420元;5日内股价上涨4.87%,市值为39.06亿元。

  从大元泵业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2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1.14亿元,最高为2021年的14.84亿元。

  公司介绍: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分为两个大类:小型潜水电泵、井用潜水电泵、陆上泵等农用水泵和应用于热水循环、制冷、化工等领域的屏蔽泵。

  募集资金用途:年产300万台高效节能水泵扩能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