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新股提示:坤泰股份2月7日申购

2023-02-02 03:54 南方财富网

  2月7日可申购坤泰股份。

  坤泰股份发行总数约287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网上发行约为1150万股,申购日期为2月7日,申购代码为001260,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坤泰股份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致力于汽车内饰件材料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在2022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中,资产总额约6.55亿元,净资产约4.1亿元,营业收入约3.23亿元,净利润约4636.4万元,资本公积约1.53亿元,未分配利润约1.54亿元。

  该股本次募集的资金拟用于公司的烟台坤泰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产业园项目(二期)、年产675万㎡高档针刺材料和15000吨BCF纱线建设项目(二期)、研发中心及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