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微生物诊断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2021-10-07 10:53 南方财富网

  微生物诊断行业股票有:安图生物。

  2020年,公司净利润7.48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0.92%;毛利率59.75%,净资产收益率22.13%,每股收益1.7400元。国内老牌的化学发光和微生物诊断龙头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覆盖免疫、生化、微生物、分子检测等板块,是医疗器械行业里一个高速成长型的公司。

  9月30日消息,安图生物5日内股价上涨0.66%,该股最新报53.3元涨0.76%,成交2.58亿元,换手率0.82%。

  9月30日消息,安图生物主力净流入275.69万元,超大单净流入531.41万元,散户净流入119.2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