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康龙化成股票行情: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2.33%股份

2022-08-06 09:58 小V财经说道

  昨日晚间,康龙化成(300759)称,公司收到及其一致行动人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简称“本次减持计划”),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在2022年8月30日至2023年1月2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2775.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3%。

  目前康龙化成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8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3.60%。

  针对本次减持的原因,康龙化成表示,本次减持对象合伙企业的合伙人均为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前入职的、持股年限大于6年的、长期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员工,本次减持主要为对上述老员工的股权激励,满足员工自身资金需求,以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满足实际控制人因股份上市及解禁纳税等资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