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聚合碳粉概念龙头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7月20日)

2022-07-20 10:42 南方财富网

  鼎龙股份:2022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亿元,净利润6670.91万元,每股收益0.08元,市盈率93.52。

  公司作为全球激光打印快印通用耗材供应商中产品体系最全、技术跨度最大、以自主知识产权和专有技术为基础的市场导向型创新整合商,在激光打印快印通用耗材产业上拥有完备的产品体系,已经形成以彩色聚合碳粉产品为核心,以再生硒鼓、载体、显影辊、电荷调节剂以及云打印服务等为产品支撑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7月20日消息,开盘报20.54元,截至10时40分,该股涨1.47%报20.64元。当前市值194.3亿。

  7月19日消息,鼎龙股份7月19日主力净流出1715.03万元,超大单净流出867.19万元,大单净流出847.84万元,散户净流入1317.79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