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2年2月建设银行汽车贷款利率表一览

2022-01-26 11:14 南方财富网

  中国建设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ChinaConstructionBank,简称CCB,建行)成立于1954年10月1日。总行位于北京金融大街25号,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副部级单位。中国建设银行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在29个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及子公司,拥有基金、租赁、信托、人寿、财险、投行、期货、养老金等多个行业的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与多个大型企业集团及中国经济战略性行业的主导企业保持银行业务联系,营销网络覆盖全国的主要地区。2016年6月30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中国建设银行排名第2位。2017年2月,BrandFinance2017年度全球500强品牌榜单,中国建设银行排名第14位。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31位。

项目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年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0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年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