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西安银行商业贷款利率表2021一览

2021-09-07 14:22 南方财富网

  西安银行

  西安银行是以国外大型银行、国内央企、地方国企、民营企业为主要战略投资者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西北首家A股上市银行。2019年,成为央行利率机制LPR贷款利率十八家报价行之一,也是仅有的两家城商行之一;债项评级权威机构将西安银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调升为AAA(最高级)。西安银行下设总行营业部、9家省内分行、181家营业网点,控股2家村镇银行,参股1家汽车金融公司。

  近年来,凭借独特的业务特色和竞争优势,西安银行持续保持优良的监管评级和市场评价:2020年以来,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前1000家银行排名中位列第337位,10年提升381位,入选“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在中国《银行家》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2000-3000亿)位列第二名,并荣获“最佳公司治理城商行”、“最佳金融创新奖”、“十佳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荣誉;获得“最佳投资者关系银行”、“最佳地方经济创新服务城商行”、“2020年卓越竞争力价值成长银行”、“2020资本市场年度投资价值之星”、“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先锋银行”等荣誉。

项目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一年期以内(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年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0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年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