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10月5日青岛银行商业贷款利率表一览

2021-10-03 11:24 南方财富网

  青岛银行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成立于1996年11月,为山东省首家主板上市银行、全国第二家“A+H”股上市城商行。2015年12月3日,本行 H 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03866.HK)上市;2019年1月16日,本行 A 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002948.SZ)上市。

  本行以“创·新金融,美·好银行”为愿景,以打造“科技引领、管理精细、特色鲜明的新金融精品银行”为战略目标,经过多年探索实践,公司治理、风险管控、IT 建设等经营管理能力持续提升,基本形成“治理完善、服务温馨、风管坚实、科技卓越”的发展特色。

  本行总部设在青岛,目前在山东省设有15家分行,机构网络覆盖山东省主要城市。2017 年 2 月,本行发起设立了青岛青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9月,本行全资设立的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业。本行先后成立山东首家科技支行、文创支行、港口支行等特色支行,在全国城商行中率先(2011年3月)成立私人银行暨财富中心,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公私一体、投融资一体、境内外一体的专属金融服务,借助与IBM等国内外著名的IT及互联网企业合作,逐步建立起智慧、便捷、广泛的线上服务渠道。

  本行向客户主要提供公司及个人存款、贷款、支付结算等服务和产品,通过零售银行、公司银行、金融市场三大业务板块驱动发展,初步形成较为坚实的客户基础,探索出特色鲜明、高质量发展的发展之路。

项目 调整后利率(%)
一、短期贷款  
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0
三、贴现 以再贴现利率为下限加点确定
四、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年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