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贵阳农商银行人民币存款挂牌利率表2024年3月21日起执行

2024-03-28 13:34 见钱眼开老李

  贵阳农商银行人民币存款挂牌利率表2024年3月21日起执行

  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贵阳农商银行)成立于2011年12月22日,注册资本38.23亿元人民币,是由原贵阳市云岩、南明、小河、白云四城区农村信用社(合行)改制创建而成的,有着50多年的传承和文化底蕴,是贵阳市地方国有银行、是贵州省第三大地方法人银行、是全省规模最大的地方性农村法人金融机构。

  作为贵州省第一家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确立了乡村振兴特色银行定位,构建起“一体两翼四轮驱动”的发展,科学谋划 “十四五”规划及执行体系,确立了忠、智、增、严、实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升华了“忠诚担当、后发赶超、真抓实干、拼搏创新”的贵阳农商银行精神,“为民为企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初心和“让资源发挥最大效益,让社会财富增值增效”的使命,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扎实加快管理创新与服务创新的有机结合,有效利用大数据、科技金融手段提升特色化金融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强化风险内控建设、规范内部管理流程、树立优质企业文化,加速形成特色品牌和差异化竞争优势,致力建设治理完善、管理先进、经营稳健、实力雄厚的地方性商业银行。

  截至2022年末,贵阳农商银行下设一级支行12家,二级支行73家,建立信用乡镇4个,信用村55个;资产总额1480.03亿元,较2011年末增长8.13倍;存款规模1155.15亿元,较2011年末增长7.42倍;贷款规模890.03亿元,较2011年末增长8.84倍,总资产、存款、贷款增速均保持两位数增长,发展速度位居地方法人银行前列。

  贵阳农商银行人民币存款挂牌利率表2024年3月21日起执行

  一、活期存款利率是0.25%;

  二、定期存款

  (一)整存整取

  三个月存款利率是1.45%,半年存款利率是1.75%,一年存款利率是2%,二年存款利率是2.5%,三年存款利率是3%,五年存款利率是3.05%;

  (二)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存款利率是1.45%,三年存款利率是1.75%,五年存款利率是2%;

  (三)定活两便存款利率是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六折执行;

  三、协定存款利率是1.26%;

  四、通知存款

  一天通知存款利率是0.88%,七天通知存款利率是1.55%;

  五、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

  当年缴存利率是0.38%,上年结转利率是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