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巴西电商平台有哪些?巴西十大电子商务网站排名

2021-03-12 16:47 南方财富网

  巴西十大电子商务网站

  1、魅卡多网

  魅卡多网(Mercado Livre)是巴西电子商务的领导者。该网站允许个人和企业销售各种类别的产品,从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到汽车和配件,从时尚到玩具和家具,甚至还有房地产。魅卡多网拥有1.7亿客户,在拉丁美洲的多个国家/地区都有业务。

  2、Americanas

  Americanas是零售连锁店Lojas Americanas的在线门户。Lojas Americanas经营三种类型的商店,它们与当地的便利店,超级市场和大卖场有关。Americanas主要销售消费和媒体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和家具,美容产品和玩具。Americanas是巴西领先的电子商务商店,属于Shoptime和Submarino的B2W Digital集团。

  3、亚马逊巴西

  亚马逊巴西(Amazon Brazil)是亚马逊在巴西的分站。亚马逊是一家国际电子商务公司,提供在线零售,计算服务,消费电子产品,数字内容,以及其他本地服务,例如日常交易和杂货。

  4、Magazine Luiza

  Magazine Luiza是巴西最大的零售公司之一,在巴西经营着800多家百货商店。Magazine Luiza成立于1957年,现在销售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消费电子产品,家具和家用电器,电视,媒体设备和计算机。

  5、Casas Bahia

  Casas Bahia是一家专门从事家具和家用电器的零售连锁店。Casas Bahia成立于1952年,目前在巴西拥有700多家商店,并通过电子商务商店在线销售。Casas Bahia主要销售家具和家用电器,还提供消费类电子产品和计算机,以及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一系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