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方财富网 >> 数据 >> 基金数据 >> 正文
南财搜索

基金五大认购纪录

2009-9-23 20:23:40   来源:不详   佚名
    
131亿

  2004年3月首募131亿元的海富通收益增长是中国基金业的首只百亿基金,也是2004年春季基金火爆热销的最典型案例。

  184亿

  2006年5月首募184亿元的广发策略优选是中国基金业第二批百亿基金的代表,超越了2004年热销的募集规模。短短一周募集期,30万户投资者认购了该基金,这个数字相比之前的基金单次认购户数最高峰高出36%。

  419亿

  2006年12月首募419亿元的嘉实策略增长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募集,尽管随后一年时间内认购资金纪录不断被打破,但由于以后热销的基金大多比例配售,419亿元目前仍然是中国基金业首募最高纪录。

  901亿

  2007年4月10日,上投摩根内需动力首日认购资金规模达到901亿元,到目前依然保持着投资A股市场基金认购资金规模纪录。由于该基金设置了100亿规模限额和采取比例配售,最后仅有11%的资金认购到该基金。

  1162亿

  2007年10月15日,QDII上投摩根亚太优势的首日认购资金规模达到1162亿元,这是截至目前中国基金业最大的首发认购资金规模。按照发行上限300亿元进行比例配售,该基金配售比例为25.8%。

(责任编辑:刘朋)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财经新闻24小时排行
证券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南方财富网版权声明诚聘英才广告服务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南方财富网无关
www.southmoney.com
南方财富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