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支付宝理财产品有哪些?支付宝理财收益如何查看?

2021-09-26 18:41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理财产品有哪些?

  支付宝功能各种各样,除了可以转账付款之外,还可以在上面购买理财产品,那有一些朋友会在上面购买一些理财产品,一年之后想要查看自己的年收益率,支付宝理财怎么看年收益率?

  支付宝—财富—基金,右上角点指数红绿灯,就可以查看常用指数的市盈率PE了。

  而盈利收益率就是市盈率的倒数。

  支付宝买1000元基金能赚多少?

  1、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是很多基金投资者的入门级产品,货币基金的主要优点在于投资门槛低、收益稳定、灵活性强,且货币基金的收益计算方式也较为简单。

  基金收益与基金单位净值相关,但货币基金单位净值固定为1元,其万份收益就是投资一万元获得的实际收益。以余额宝为例,10月23日公布的万份收益为0.6122.那么支付宝买1000元余额宝一天的预期收益大约为0.06122元。

  也可按照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来计算预期收益,例如7日年化利率为2.27%,那么按照红利再投资的方式计算,支付宝买1000元基金,一个月的预期收益大约为1.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