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年终奖如何理财好?有哪些方式?

2022-01-09 14:37 南方财富网

  快过年年终奖什么时候发放?年终奖如何理财好?

  有些好的公司,都会发放一些年终奖,对于打工来说,还是不小数目的,那年终奖如何理财好?想让闲钱在闲时间里面创造些价值来。

  年终奖有的人是会多一点,有的人是会少一点,每个人的年终奖金额都是会有差别的,所以在理财的时候,大家要注意理财的门槛,如果年终奖比较少,就买门槛低的理财,如果年终奖比较多的,那么理财的选择性就会比较多。

  年终奖理财不需要纳税,因为到手的年终奖一般是扣税过的了,而理财是不需要纳税的,在理财的时候,可以从自身的承受能力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

  一般来说,是建议多考虑低风险理财产品,因为收益比较的稳健,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的时候,要看清楚理财详情,因为有的理财产品是定期型的理财,没有到期是不可以提前取出的。所以要注意点时间。

  其次纯债基金的收益也是不错的,纯债是指100%投资债券的基金,有着风险小,收益稳定的特点,基本上基金波动不会很大,赚钱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但是理财都是有风险的,投资者在理财的时候,要注意其风险性。

  投资有风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