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美团数字人民币真的吗?美团数字人民币怎么使用?

2022-01-09 17:59 南方财富网

  美团数字人民币真的吗?美团数字人民币怎么使用?

  9月9日起,美团平台正式开启“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活动,无需抽签就可以获得红包了。不过,目前部分用户对于领取到的数字人民币红包不知道该如何使用,美团上的数字人民币红包要怎么用

  首先,你需要下载数字人民币App,新用户在注册时更加便捷,无需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卡号等个人信息,仅通过输入手机号、设置用户名及支付密码,就可快速开通匿名钱包。同时,用户还可以自行选择运营机构,开通后可根据需要升级钱包,绑定银行卡进行充值。

  数字人民币App开通后,点击“子钱包”-“添加子钱包”,选择“美团”,将子钱包推送至美团App后,在外卖付款页面就可以看到数字人民币支付选项了。

  据了解,截至2021年10月22日,已经开立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1.4亿个。另一方面,数字人民币试点场景类型更加丰富,目前,数字人民币试点场景已超过350万个。

  2022年1月4日,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上架各大应用商店。用户在苹果、华为、小米等应用商店中直接搜索“数字人民币(试点版)”即可下载。

  目前,数字人民币仍处试点阶段,用户下载App之后,只有试点地区可以注册成白名单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