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2春节理财有收益吗?过年银行理财产品购买赎回时间一览

2022-01-25 16:1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春节期间,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停售,部分类型产品仍在发行中,以工行为例:春节期间工商银行将持续发行持盈系列、定开系列理财,比如该行开放类产品“鑫添益短债债券型产品”,每个工作日9:00至17:00可进行购买及赎回,可在手机银行上进行业绩查询及购买。

  相关阅读:

  银行理财节假日可以购买吗?

  可以,银行理财随时都可以购买,不过银行节假日实行轮班制,节假日银行网点不一定营业,若是用户周边的网点不营业,那么该网点是不能购买理财的,若用户开通了手机银行,那么随时可以在手机银行上购买。

  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理财,风险承受能力低的投资者可以选择风险等级R2及以下的产品,风险承受能力高的投资者可以选择风险等级R3及以上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