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养老理财在什么银行能买到?有哪些银行参与发行养老理财产品?

2022-10-31 15:04 招财猫老张

  目前兴银理财旗下首只养老理财产品“兴银安愉1号养老理财”开始发售。至此,兴银理财也将成为继中银理财、农银理财、交银理财、工银理财、建银理财、招银理财、光大理财、中邮理财和贝莱德建信理财之后,第十家发售养老理财产品的试点银行理财机构。

  自2019年9月算起,养老理财试点已满一周年。这一年期间,试点机构、产品数量不断扩围,截至目前,已有9家理财公司合计发行48只养老理财产品,累计募集规模约950亿元。

  从净值水平情况看,48只养老理财产品中,仅3只净值处于1元以下,6只产品净值在1.02元以上,“破净”率远低于全市场银行理财产品水平。此外,从业绩比较基准来看,不少产品的业绩比较基准在5.8%到8%之间,业绩较为稳健。

  据了解,“兴银安愉1号养老理财”于10月31日正式发行,产品暂定投资期限为5年,业绩比较基准为5.8%-8%。

  
官方微信

财经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